别被坑:易开得净水器怎么样,诉说我心酸使用史!这款易开得净水器真心很不错哦,性价比蛮高的,然后款式多时尚的,整体看着相当大气,质感不错,我自己也是才购不久的,外观是我喜欢的,机子小巧省,节约空间,使用时没什么噪音,很安静。机子出水速度不错,净化后的水喝着放心,到现在快三个月了,总体是满意的。 易开得净水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 http://bbs.8080.net/forum-601590884064.html 易开得净水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 http://bbs.8080.net/forum-2206516113100.html 选了好长时间才决定选的这款机子,沁园的净水器就是好,速度也快,前一天下单第二天就到了,某东的速度就是快,沁园的售后也好,打电话预约完就过来安装了,安装师傅也好,很耐心的安装解答。而且出来的水味道有种甜甜的感觉,喝起来很舒服,泡出来的茶,味道也很好,给五星好评! 物 ...
阅读全文